微博:长相蛊

【ALL叶】论BGM的重要性

【ALL叶】论BGM的重要性

•聊天体

•OOC预警

夜雨声烦:!!!!我快疯了!!!!

鸾辂音尘:天哪,黄少今天只说了四个字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说说吧,发生了什么,难得黄少天只说了四个字

 

@索克萨尔:可能快被领队逼疯了吧

百花缭乱:我他妈也要疯了

海无量:我不行了!!!!

鸾辂音尘:有点刺激

风城烟雨:沐橙,别拦我,我要杀了叶修!!!

沐雨橙风:冷静,秀秀。

大漠孤烟:到底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叶修他!简直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丧尽天良没人性!

再睡一夏:让黄少天闭嘴,他的语文水平不足描述这件事

夜雨声烦:靠孙哲平你这是欠打要不是本剑圣在训练不能和你竞技场否则本剑圣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语文水平

鸾辂音尘:有点恐怖

王不留行:我想知道是谁出的主意

一枪穿云:我买的音响

一叶之秋:!!!为什么?!?

风城烟雨:你这是玩火自焚助纣为虐啊

一枪穿云:前辈说想听歌来着

索克萨尔:友情提示,还有五分钟的聊天时间

无浪:你们还有限制休息时间的?

夜雨声烦:都怪德国队没事干嘛把邀请老叶参观他们训练结果等老叶回来的时候就跟我们宣布这件事我现在快要疯了

流云:所以叶修前辈到底干了什么

生灵灭:也没什么,领队怕我们早上训练没精神,于是在早上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隔壁泰山》,让我们清醒清醒

鸾辂音尘:有点刺激

再睡一夏: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够狠

唐三打:你们谁能去调一下音响!!!没觉得声音越来越大了吗

海无量:啊,我死了

鸾辂音尘:妈耶!方锐大大坚持住

石不转:已经到训练时间了

夜雨声烦:我疯了

百花缭乱:+1

君莫笑:很好,张佳乐,黄少天训练时玩手机,明天下午继续放泰山

夜雨声烦:别啊!!!!!!老叶,我求你了,换一首,我满脑子都是那首歌,我快疯了

君莫笑:别挣扎了,要不然后天下午你们继续听

鸾辂音尘:叶神威武

再睡一夏:买你一首《隔壁泰山》

君莫笑:叔叔,我们不约

再睡一夏:呵,洗干净等我,我已经在飞机上了

鸾辂音尘:刺激

梗来源于我的速写老师,他每天早上放这首歌,而且他的歌大多数情况很洗脑并且单曲循环。












评论(6)
热度(147)

© 鸽子今天又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