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长相蛊

【ALL叶修】《520》

*《R中传说》后续

*OOC预警

叶修一挑五被周泽楷抓到这件事情,叶修先是挣扎许久,硬说自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名叫叶秋。演技十分逼真,可以揽下奥斯卡所有的小金人。周泽楷半信半疑,和人翻墙翻回了学校。直到第二天,学校转来了一位老师叫叶秋。

那的确是叶修的亲兄弟,不过他比叶修大了好几岁,是他们新上任的班主任。

周泽楷转头看向自家同桌时,他的同桌似乎进入了梦乡许久,嘴里还吧唧吧唧的,像是梦到了好吃的东西。被坑了一个月物理作业的校霸低下了他闭月羞花的脸思考了一会,然后果断举起手。

“老师,叶修睡觉。”

被举报的叶同学悔不当初与班主任阐述自己同桌太帅了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睡觉,而后被罚了五千多字关于自己同桌太帅如何让自己睡觉的全过程和一万字不应该沉迷美色应该向好哥哥学习多问问题的检讨书。

我太难了,叶修同学万分痛苦的想到。笔下是才刚刚写了五个字的检讨书。

写完后叶修交上去后继续被可亲可爱的班主任拉着谈了一个小时的话,出了办公室后灵魂已被全身心的洗礼。

你还小你还不懂这个世界的险恶没关系哥哥护着你爱美没关系你可以多看看哥哥(省略几千字)在脑海里仿佛是看鬼片时弹幕挡鬼一般把自己与周泽楷的恩怨挡的密不透风就连背景音乐都可忽略不计。

而他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霸气拽炸天的同桌卡巴卡巴咬着苹果笑的灿烂。

“检讨写完了?”

没理。

“下次上课好好听。”

白眼。

“谢谢你夸我帅。”

靠,这人忒不要脸了吧!!!!叶修愤愤想到,手中的笔差点被折断。

“你为什么不好好考试?”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问周泽楷。

“烦。”不愧是他高冷霸气的同桌,每次考倒数的原因竟然嫌考试太麻烦了,怕是各科老师知道都可以排成一排去跳楼了。“你呢?”

“因为不想参加运动会。”叶修同学诚恳的说道,从军政家庭长大的他从小在恶魔训练中长大,体力比同年人不知好了多少倍,因此他包揽了小学运动会初中运动会的所有金牌。

怕体力过好暴露被拉去参加运动会的叶修选择深藏功与名。

两个人促膝长谈后决定帮对方保密,直到学校举办篮球赛时,黄少天同学因为脚崴而不能上场,并且与他们对战的还是一群体育生。碍于叶修他们班里有韩文清这张脸,对面选手都保持沉默没有挑衅,中场休息时他们平分,叶修买水时恰巧经过对面班。

“保持状态篮球赛我们就可以拿下了。”

“他们输定了!”

笃定的语气,叶修面无表情回去磕了一颗糖,要了一套衣服准备上场。周泽楷看见他换好衣服的样子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拍了拍叶修的肩。之后,两个人开始了疯狂的攻势,周泽楷和叶修配合极好,一个眼神便能直到对方所想。

那天阳光微暖,随着哨声响起,篮球落入框中,因为球服宽大显得少年身子十分清瘦,跳跃起时还能看见流畅的腰线。阳光落在少年的发上,眉眼上,渡了层光晕,美好的不像话,周泽楷的心跳没来由的漏一拍。

就在此时少年忽然嘴唇苍白倒在了地上,周泽楷一惊,下意识跑过去接住了将要倒在地上的身子,只见少年悄咪咪朝他眨眼,周泽楷便明白了。

“叶修!”所有人都围了过来看上去很是着急,周泽楷把怀中的少年搂紧了些,说带叶修去医务室,然后脚底抹油一般跑了,留下几个人面面相觑,从对方眼中看出酸味的男人们。

“没人了。”周泽楷拍了拍叶修的脑袋。

“甩了他们52.0.”叶修朝周泽楷挑眉说道。

“嗯,这次期末考个520还给你。”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今天又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