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长相蛊

【ALL叶】《今天你抽到叶修了吗》

*论坛体的抽卡游戏

*OOC预警

*无脑小短片

【楼主】

各位,有人抽到叶神的SSR了吗,能让我摸摸手吗?

1L

没有!!今天分明是散人和神枪手的卡池,我却十连抽抽出了黄少的卡!!!我黄少的技能点都快满了,都没看见叶神的一个衣角!!还有!千万不要把黄少放在主界面上!!真的很崩溃啊!!

2L

心疼楼上,幸好我抽出的是小周,据说想要抽到叶神要用野图BOSS连抽一百多次。

3L

靠,这为什么不是个氪金游戏,要是能氪金的话,叶神早在我怀里了

4L

同问,荣耀太良心了,越良心越令人心痛啊啊啊啊,靠,为什么我老抽到刘皓!

5L

抽十次冯主席的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5L姐妹也太惨了吧

7L

呵,你们有谁抽到过韩队吗?黄少可以选择不放在主界面,但是韩队不行!每一次登游戏看见韩队那张凶神恶煞的脸,仿佛都在询问我的钱包还有多少钱!

8L

其实我觉得韩队还好,张副队是真的强迫症!他已经把我的主界面改了好几遍了!!非要整整齐齐工工整整要不然他手中的神圣之火就出来了!

9L

能看见都不是很好吗!!我有喻队和王队,这两就没在主界面出现过,每次点开只有一把扫把和一扇乌漆墨黑的门,而且你不小心点开门后将会看到类似于鬼片的场景!

10L

突然觉得张佳乐还是挺好的,就是眼睛有点疼。

11L

不是,孙哲平为什么天天喊叶修,为什么他天天喊,我都没有叶修,他的刀已经快藏不住了!

12L

我觉得官方设定有点问题,你看看一帆,人物简介小天使兴欣的良心,只要对面有个叶修,分分钟钟用鬼阵秒杀,你还不知道他是怎么搞的!虽然很舒坦。

13L

据说抽到叶神之后,所有的战队都会抽到。可惜我没有。

14L

不是,卡池里真的有叶神吗

15L

有啊,叶神抽到他自己了。

【微博图片.jpg.】

16L

而且现在粉丝见面会叶粉都不让叶神签名,拿着手机让他抽卡。

17L

快给我个叶神吧!!!!

18L

想想战队队长队员都没抽到叶神,心里还是很舒服的。

19L

联盟已经拿着刀在赶来的路上了。


评论(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今天又鸽了 | Powered by LOFTER